Brook Preloader

[10/12起恢復導覽服務]

  •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疫情警戒降級,能源教育館自110年10月12日(二)開放,各項參觀規範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辦理。本館開放條件得視疫情狀況調整,並即時於能源教育館官網與TDIS粉絲專頁公告。
  • 開放時段:
    1. 開館時間為週一至五,國定假日休館,每日14:00-17:00開放導覽,導覽約30分鐘一場,未預約者無法入場參觀。(每日分三時段,每整點時段以1小時為單位,0.5小時為參觀時間,0.5小時為清消時間)
    2. 為維護導覽品質,每一場次僅接待 6~15 人。
  • 入場管制措施:
    1. 參觀全程配戴口罩,場館內禁止飲食。
    2. 與指定出口進出,入場時量測體溫,並雙手酒精消毒。
    3. 如民眾有發燒(額溫超過37.5度)、咳嗽等不適症狀者將不得入館,應盡速就醫,本館也將主動提報本校防疫單位以利後續追蹤,以確保民眾及場館環境安全。
    4. 預約時需提交健康聲明文件,參訪入館前需掃描QRcode實聯制登記,方能入內參觀。
    5. 本館並未提供廁所,亦未提供停車位,敬請注意。